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

一句佛號起死回生(二)


念佛感應見聞記
  
 一句佛號起死回生

(二)

阿俊嫂對我說:「我家的經濟狀況,那裏可能住上四個月之久呢!」我就勸她說:「阿俊嫂!你真是聰明一世,糊塗一時,阿達仔是受你的福蔭,佛菩薩的加被,才死而復生,我想一定會痊癒的。只要我們一邊治療,以盡人事;一邊再虔誠的求佛菩薩庇佑,只有聽天命了。」阿俊嫂還是猶豫不決,最後我又勸她暫住兩個星期,好也退院,不好也退院,但是你必須留在阿達仔身邊念佛,不可間斷,阿俊嫂終於被我說服,辦了住院的手續。

住院治療經過良好,高熱已經漸漸退燒。本來眼睛的黑瞳翻入,眼白向出,看不見人,也一天天恢復原狀,慢慢的也會說話了,對親人稱呼也漸漸地清楚了。約一星期,阿俊嫂想要回家,就叫阿蘭來替換看護,但奇怪旳是阿俊嫂一出院門,阿達仔的病又加重起來,嘴裏起了雙舌,又呈昏迷狀態,還滿嘴流血,醫師就用藥棉塞在上下牙齒中間。阿俊嫂回到家中,她女婿看見就說:「媽媽!你回來做什麼?趕快去!趕快去!」阿俊嫂回到醫院,一見孫兒變症,就急坐在身邊,至誠念佛,奇蹟又再度發生,真是萬德洪名,靈驗無比,念了半點鐘,阿達仔就呼呼入睡,醒過來時,雙舌毛病已消滅,真是佛法無邊,阿俊嫂來回僅三點鐘,不在身邊念佛,病情就變的惡化,回來一經念佛,便一天一天恢復正常。到第十三天時,醫師宣告明天可以出院了。大家正在歡喜,可是半夜時分,阿達仔忽又再惡化,發最高燒,這一下把阿俊嫂急壞了,她一時沒有主意,便拿十元叫阿蘭到市場去找算命的給阿達仔排排生時日月,算他命根究竟該絕不該?阿蘭算命回來說:「阿達仔命中帶痳關,有痳煞,三歲必為出痳疹而死。」


林看治老居士著